`
匿名小兔子
2016-05-19 11:26:02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越南臺商預約國際級人才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越南臺商預約國際級人才-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

 

大葉大學5日舉辦「Yeh’s we can!」校園徵才暨實習博覽會,58家廠商到校徵才,提供上萬個工作機會,更有7家越南臺商到校徵才,預約大葉學子到海外實習或就業。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越南臺商預約國際級人才-大葉大學

允發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昆仁管理部經理(左)與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右)簽約合作

活動當天,在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劉彩虹科長的見證下,旻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范峻豪財務長、今立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徐璁研發部經理、允發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張昆仁管理部經理、鋒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蕭永忠管理部經理,代表公司與大葉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承諾優先提供就業及實習機會給大葉大學,同時協助大葉大學培育國際級人才。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表示,今年的校園徵才活動,原本預計招收40家,因為企業反應熱烈,最後共58家參加,產業別將包含製造業、科技業、服務業、餐飲業、金融業、補教業、軍教公部門等,建大工業、億光電子、遠雄集團、寶成工業、全興工業、正新橡膠等知名企業都到校徵才,釋出上萬名職缺,顯見企業主對大葉大學辦學貼近業界需求的肯定。有感於國際學習已成為青年學子的新興必修學分,學校除了打造國際化校園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也積極為學生爭取海外實習或就業的機會,很榮幸能獲得跨國企業的青睞,攜手培育未來人才,相信有企業的加持,一定能幫助學生適才適所,厚植專業能力。

 

允發塑膠工業張昆仁經理指出,前進東協、放眼世界是趨勢,很多臺商正面臨人才更替的階段,因此求才若渴。到越南臺商公司擔任儲備幹部,第二年年薪就可以接近百萬,歡迎想在30歲以前存下人生第一桶金的年輕學子,把握機會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生傅議鋒說,學校建置了「Yeh’s 168人力銀行平臺」(網址http://intern.dyu.edu.tw/eInternship/index.aspx),不管是想要打工還是找工作,都可以在網路平臺查看相關資訊。校園徵才暨實習博覽會則創造與各行各業面對面的機會,讓大家可以更認識產業。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越南臺商預約國際級人才-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越南台商到校徵才(右四校長武東星)

應用日語學系大四生吳宇晴認為,到越南工作,可以運用上語言專長,而且待遇比臺灣更好,讓她覺得很心動。

大葉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越南臺商預約國際級人才-大葉大學

國軍在大葉大學徵才,不少女同學也到場詢問

財務金融學系大三的陳文欣說,她有不少朋友念軍校,以前也想過當職業軍人。此次徵才博覽會國軍到場擺攤,她特別前往攤位了解,希望有機會一圓從軍夢。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