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5-17 09:48:07

華大會展系獲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一銀二銅佳績

華大會展系獲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一銀二銅佳績-中華大學

本校觀光與會展學系參加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一年一度國際院校會展城市行銷競賽,獲得展攤設計獎第二名、主題創意獎第三名、行銷企畫獎第三名,在23所參賽之國際院校中總成績排名第四,是近五年參賽最佳成績!

    此次競賽共有23所來自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越南、中國與台灣所大專院校,是歷年來參賽隊伍最多的一年。在諸多強敵競爭下,會展系整合全系大四到大二的優秀菁英們組成戰鬥部隊,在黃漢誠主任大力支持,陳淑莉老師及詹宜螢老師的帶領下,經過8個月的努力,由參賽城市的決定到參展行銷地規劃,以及9月24日與25日兩天參展接待成果展現,都由學生主動參與,透過腦力激盪與團隊合作,完成中英文簡報、主題創意、行銷企劃、展攤設計與解說接待等比賽獎項目。

  

    此項競賽是亞太地區會展學術界一年一度的重要比賽,今年參賽隊與大爆滿,包括新加坡理工大學、泰國Assumption 大學、馬來西亞Berjaya大學以及台灣13所大專院校參賽,多所學校都整合多系力量參賽,中華大學會展系以101級學生為主軸,組成分項參賽團隊,由學生總召王暐迪整合各組組長與組員,分別針對中文與英文簡報、展攤設計、文宣接待,徵召有興趣學習與加入的學弟妹,共同參與此為期8個月的準備。同學們在得知獲獎時都有感到非常的驚喜,開心地擊掌相互恭賀。

  

    這項競賽是所有人努力激盪所產生的心血結晶,籌備過程雖艱辛,但也學到更多。相信經過這場比賽,在收穫滿滿的同時,也能讓同學們更具信心,迎向未來的挑戰。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