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5-17 09:40:00

亞洲大學在2016第27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

亞洲大學在2016第27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幼教系

亞洲大學在2016第27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中,大放異彩;10件作品共奪6金、3銀、1銅、1面泰國特別獎,成績全壘打。

 

其中,創意不分系學生王奕晴利用有機銀耳的多醣體,開發一款防曬、保濕、抗老化面膜,勇奪金牌外,更榮獲「大會國際最佳作品獎」最高殊榮。

台灣參賽負責人、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秘書長謝曼麗說,全球有22國1千件作品參展,台灣有127件。

亞洲大學總務長兼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執行長朱界陽指出,獲金牌作品分別是:幼教系陳珮綾等人的「視障生發聲、點字動物箱教具」、時尚系柯雅瑄「具排水功能的鞋子」、商品系邱彥彰等人的「可拆卸機車警示架」、健管系蔡馨誼「具彈性伸縮的點滴導流管」、創意不分系王奕晴「有機銀耳多醣體,開發成防曬、保濕、抗老化面膜」、商品系古鎧榕的「多格伸縮通風衣架」;其中,柯雅瑄「具排水功能的鞋子」另獲泰國特別獎。

朱界陽指出,亞大創意設計發明,已推廣全校,由這次得金牌學生中有健管系、幼教系、時尚系顯見,這方面跨領域學習已有相當績效。

亞大參加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7年來共獲88金、102銀、73銅、30特別獎、1大會次首獎、2國際最高獎。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