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嘉芯
2016-05-09 15:25:54

統一入學測驗結束

統一入學測驗結束-四技二專

一0五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於五月一日順利完成,入闈十一天的命題老師、工作人員於昨天下午四時五十分由測驗中心侯春看主任陪同教育部政務次長陳德華主持出闈儀式,並慰勉工作人員的辛勞。

 測驗中心表示,成績單將於五月二十日寄發,考生可於二十日上午十時起連結測驗中心網站http://www.tcte.edu.tw點選「網路查分系統」查閱分數,亦可利用電話語音系統查詢分數。

 測驗中心指出,為使考生、家長及各界儘早了解試題與答案,該中心在每節考後於網站上公布當節各科試題,五月二日下午五時公告各科選擇題型之參考答案。

 測驗中心再度提醒,考生取得測驗成績後,仍須再報名參加各招生入學管道以取得分發資格,測驗中心所提供的成績僅為各考科的「原始分數」及「原始級分」,對於各科測驗成績的加權運用,錄取標準及名額等,均由各入學管道自行決定。


關於統測落點系統:我們這裡提供了超級豐富,又有趣統測落點分析
同學們~~千千萬萬別錯過,全新上線ㄉ統測落點分析!!更多資訊→全在統測落點分析


統測落點分析簡介:繼學測和指考落點分析後,1111人力銀行,首次推出"統測落點分析",統測落點分析有別於學測和指考的系統,統測考試成績公布為5/20,而考生在尚未收到成績前,建議可以先用統測落點分析試測看看,自己的統測落點校系位置,如此一來,之後在選填統測落點校系時,心中也好有個底! 真心推薦→統測落點分析系統

轉載自: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