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05-05 12:51:13

校園巡禮-大學網

校園巡禮-大學網-大學網

前言

目前大學升學管道:多元入學(包含:學測統測指考...);大學的學校、學系日新月異(更名、合併、新增),讓高中高職生、老師、家長,甚至企業也都一頭霧水,不知該如何以最方便的方式查詢學校相關資訊及各學群系所;有鑑於此,1111人力銀行 職能中心為提供便利、豐富的大學相關資訊(網羅全臺超過140間大學及超過2500系所資料),故創立大學網

大學網獲經濟部工業局資料服務產業應用推動計畫補助。大學網站內就業、職涯發展相關資訊,整合勞動部、主計處並結合我們1111人力銀行十幾年來的資料庫。學校相關資訊,則是邀請各大學共筆、教育部、大考中心資訊匯整。因為擁有獨特十年來資料庫,藉由此進行分析、匯整、統計,希望提供使用者實際目前產業真實的狀況。

 

成立主旨:為臺灣教育盡一份心!

學校-招生行銷、活動、新聞曝光、輔導工具、教學資源 <與學校共筆>

學生及家長-認識大學學群學系(興趣類型.分數.註冊率.相似學系)、學長姐收藏工作分析職務面試機率、各職務重點證照、認識自己、認識職涯

企業-人才地圖、校名變遷、系所就業地圖;預約、挖掘校園人才

讓學生開心、家長放心、廠商安心 <大學網應用概念>

校園巡禮-大學網-大學網

功能介紹

可利用:學群查詢地圖查詢進階查詢,找到你想要的校系資料。

校園巡禮-大學網-大學網

網站單元介紹

認識大學-18個學群,117個領域各項資訊。包括學校介紹、獎學金資訊、校園活動、課程地圖、人才地圖。其中最特別的是人才地圖,針對該校畢業生、就業人數統計,可以按照地區/產業、職務分布等內容詳細分析。關於職務發展機會、升學就業,提供升學藍圖、就業藍圖,可以看到學長姐的升學、選校,以及就業狀況。

 

認識職涯-特別提供會員專屬服務,面試機率金鑰、最值錢證照、薪資預測師。利用大數據統計,從證照、科系、投遞產業三方面剖析,你可以了解,面試成功機率、有什麼證照可以為自己加薪?還有專屬個人條件的精準薪資預測。

校園巡禮-大學網-大學網

投入職場-依據使用者不同身分,分為五個專區:包含工讀、家教、實習專區,以及研發替代役和教職網,你可以用自己符合的條件,提前進入職場,培養就業即戰力。

 

認識自己-說到掌握未來,你夠不夠認識自己呢?HOLLAND興趣測驗、九大職能診斷,精準透視潛在特質,讓你選對科系,也選對職務。至於落點分析功能,不管是學測、統測、指考,都一應俱全。

 

輔導工具-提供給學校的學用輔導、就業輔導到人人應必備的履歷健診、就業市場分析薪資公秤工具,協助校方、學生、雇主互利互惠,促進學用合一。

校園巡禮-大學網-大學網

豐富、詳細單元內容等你來大學網,一探究竟!

掌握大學全方位的就學、就業資訊,學涯職涯一條龍,畢業找工作更順利!

歡迎老師、家長、學生...等指教,也可加入大學網粉絲團or升學討論區分享更多情報!

1111大學網承辦活動經驗:

•公益之星歌唱大賽 – 與中時集團合作
•兩岸人才交流會-人力資源相關機構合作
•台灣微軟校園菁英培訓計畫
•Google雲端體驗營
•校內徵才直播

校園巡禮-大學網-大學網校園巡禮-大學網-大學網

了解更多,請上大學網

若有合作需求,或任何建議事項,歡迎聯絡我們!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