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6-04-28 11:11:38

五一勞工遊行 籲統測考生提早出門

五一勞工遊行 籲統測考生提早出門-	四技二專

「二0一六年五一勞工大遊行」活動將於五月一日舉辦,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呼籲當日參加統測應考生務必從寬評估前往考場所需路程時間,優先選乘捷運儘早前往考場。

考場位於國立台北商業大學的考生,亦請避開鄰近遊行路線(如:北平東路、林森南路、濟南路、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等),考試期間考生可自備耳塞,經監試人員檢查後使用,並請確實注意考試預備、開始及結束鈴(鐘)響。


另外,我們這裡提供了超級豐富,又有趣統測落點分析
各位同學們~~千千萬萬別錯過,這週五全新上線ㄉ統測落點分析!!更多資訊→全在統測落點分析


統測落點分析簡介:繼學測和指考落點分析後,1111人力銀行,首次推出"統測落點分析",統測落點分析有別於學測和指考的系統,統測考試日期為4/30-5/1,而考生在考完試後,建議可以用統測落點分析試測看看,自己的統測落點校系位置,這樣一來,之後在選填統測落點校系時,心中也好有個底! 真心推薦→統測落點分析系統

轉載自: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