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04-26 09:14:42

臺北市立大學集中實習成果展

臺北市立大學集中實習成果展-實習

臺北市立大學104學年度集中教學實習成果展,在學校國際會議廳展出,全校修習教育學程的師資生,展現在幼兒園、國小實習的成果,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臺北市立大學修習教育學程的學生在畢業前,都必須參加三週的集中實習,學生分別到幼兒園、國小實際教學三週,對每位學生而言,這是一段踏入職場前的實戰考驗。

數位學習碩士學程碩四學生李珮綺表示,她修習幼教學程,大學並不是唸幼教本科,這三週在松山幼兒園的實習,相當震撼,也讓他開拓教學的視野。

音樂研究所碩四學生黃郁婷也修幼教學程,在松山幼兒園實習,她從實習中真實體會老師的辛勞,第一週實習有點挫折,但漸漸地得心應手,未來希望能將音樂專長融入幼教課程中。

特教系大四張豐全同學,在臺北市立大學附小資優班實習,原本自負所學豐富,教學應該游刃有餘,沒想到知識充足,要怎麼教讓孩子能明白,這是一大的挑戰。

特教系大四的蓋加齡同學在中山國小特教班服務,她覺得從學生學習很多。

臺北市光復國小校長丁一航是臺北市立大學校友,這次的集中實習臺北市立大學有近40名學生在光復國小實習,他近距離地觀察學弟妹的表現,豎起大拇指說讚,學弟妹的表現真的很優秀,不像草莓族,反而是充滿教育熱誠,令人感動。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