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咖啡配貓毛
2025-09-04 11:42:57

大一新生機車停車疑問

各位學長姐好~我是中山大一新生,

最近擔心開學後,機車停車的問題,所以想在這裡請教大家。

我住 L 棟,之前爬過文,但好像沒找到很明確的答案。
有在 Dcard 上面看到有網友說不能停在宿舍外面

然後我有先提前去學校看一下,發現 L 停好像有點斜坡,
感覺停那邊有點危險,怕沒停好機車會往下滑。
想在這邊問學長姐都怎麼停的?還是找其他空位停?

回覆數(2)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系所最夯創意行銷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