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姐好~我是中山大一新生, 最近擔心開學後,機車停車的問題,所以想在這裡請教大家。 我住 L 棟,之前爬過文,但好像沒找到很明確的答案。 有在 Dcard 上面看到有網友說不能停在宿舍外面 然後我有先提前去學校看一下,發現 L 停好像有點斜坡, 感覺停那邊有點危險,怕沒停好機車會往下滑。 想在這邊問學長姐都怎麼停的?還是找其他空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