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範乖乖牌
2025-09-04 09:15:40

打工疑問箱》打工只做一個月就想辭職,會不會影響之後找工作?

事情是這樣的
前陣子去便利商店打工,原本想說先累積點經驗
結果才做一個月就有點撐不下去 QQ

主要原因是班表常常臨時被調動
有時候明明排好休假,卻突然被叫去補班
而且工作內容比我想像中的雜
像是進貨、結帳收銀、收包裹什麼的…
而且上下班時間人多的時候,手腳又要快,
因為這樣,我每天上班壓力都很大

可是我才上一個月
如果現在辭職,會不會之後很難找工作?

想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

打工只上一個月就辭職,之後找工作真的會被扣分嗎?
還是其實只要理由正當,提早離開也沒什麼關係?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
系所最夯創意行銷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