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前陣子去便利商店打工,原本想說先累積點經驗
結果才做一個月就有點撐不下去 QQ
主要原因是班表常常臨時被調動
有時候明明排好休假,卻突然被叫去補班
而且工作內容比我想像中的雜
像是進貨、結帳收銀、收包裹什麼的…
而且上下班時間人多的時候,手腳又要快,
因為這樣,我每天上班壓力都很大
可是我才上一個月
如果現在辭職,會不會之後很難找工作?
想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
打工只上一個月就辭職,之後找工作真的會被扣分嗎?
還是其實只要理由正當,提早離開也沒什麼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