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米
2021-11-26 14:48:47

打工時被客人打小報告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那時我只是剛開始打工的菜鳥,在一家影片出租店打工,店面有一樓、地下室,算不小間店。

通常都是客人自己在架上挑選,看到喜歡的就拿起來去一樓櫃台辦理租借手續,所以老闆娘和店員主要都在一樓。

有一次,我在地下室忙,那邊有個工作台,正忙著,有位客人跑來問我某一部片在哪裡,我就指著該片的位置,告訴客人在哪排走道的哪個位置,接著就繼續忙。

結果我忙完上一樓的時候,老闆娘就跟我說,有客人跟她抱怨,說要找片子我都不幫他找啪啦啪啦有的沒的。

後來我才知道,這種社區內的店家,走的又是出租商品,所以客人都會持續回來,許多人都是熟客,老闆娘跟熟客之間的關係,好到無以復加。

也就是說,就算不裝監視器,我在地下室的一舉一動,客人都是老闆娘的耳目,真的不能亂來哈哈。

不過我們老闆老闆娘對員工也還算不錯啦,我在那家店待久了,也是跟許多熟客都變成好朋友了。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