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駝下蛋
2021-11-22 12:22:18

夢幻打工分享 農田調查員

工作名稱:環保局農田調查員
1.工作內容介紹:農田調查顧名思義就是要去調查農田,但他工作內容其實非常簡單,就是用時間相機拍水稻田,記錄他的座標、拍攝時間,這個調查的目的是為了調查露天燃燒的情況,因為燃燒農田會引起大量濃煙影響交通,是違法的,然後通常一個調查員只會負責一個城鎮,《自行規劃路線以及工作時間》所以非常彈性。
2.薪水計算方式:他是以日薪1280來計算,只要拍滿400張就算一日的薪水
3.為何時薪可以將近1000?
熟練的話,拍400張加上通勤,只需要不到1.5小時,然後手機可以調時間,可以一天拍完兩三天的份,因此出門一趟不到三小時,可以完成800張左右的照片,因此時薪很高。
4.工作的缺點及風險:拍農田是,邊騎機車邊拿手機拍照,產業道路有些路段坑坑洞洞,會有摔車的風險,還有如果不早上五六點就出門工作,到了白天會非常熱,太陽很大容易曬黑,最後還有一個生物威脅,常常會拍到一半被農夫養的土狗嚇到,它們會在鐵籠裡狂吠,還有電線桿上有一些野鳥,會因為你侵入他的領地而俯衝向你,甚至會有攻擊行為。
5.如何找到此類工作?
會找到這份工作是在1111上應徵的,如果認為自己工作速度比較快,而且願意辛苦一點的朋友,就可以多找找這種「按件計酬」的工作,賺錢速度就會比打工領死薪水快很多~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