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喵喵喵喵
2021-11-10 10:56:28

國際級景觀~~

國際級景觀~~-中原大學

很多大學都有代表性的建築物,就像講到東海大學就會想到 "路思義教堂” 。

最近有看到報導提到: 中原大學校園景觀「泉源之谷」設計案近日榮獲國際級景觀大獎LILA「校園類」首獎,是台灣第一個勇奪該獎項「首獎」的校園團隊!主要設計師、中原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陳宣誠表示,本案將一個校園既有空間,轉化為質感豐富的場域,並以「全人教育」的精神,在打造新空間的同時特別重視人、水、土地與植物的平衡,讓「泉源之谷」不僅是師生共同享受的地景藝術,也是校園滯洪池。這份用心,讓環境與植物都有了新的生命,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設計創意與施作實力!

 

! 中原大學「泉源之谷」榮獲國際級景觀競賽LILA首獎 為台灣爭光!

資料來源 :

https://www1.cycu.edu.tw/news/detail?type=%e7%84%a6%e9%bb%9e%e6%96%b0%e8%81%9e&id=2450&page=1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7)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