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在燈火闌珊處
2021-11-08 14:40:28

椎間盤突出的痛楚~~~

椎間盤突出的痛楚~~~-椎間盤突出

2019年的某一天,不知道是怎樣,有一天早晨起來,靠近尾椎的地方開始痛,痛到無法坐直,等稍微好一點沒這麼痛的時候勉強下床,下床之後發現奇怪左腳比右腳沒力到底是怎樣。就這樣我就不疑,去看了復健科,復健科說是可能閃到腰或是裡面的肌群有受傷,於是就開始為期整整快一個月的物理治療,但是還是沒有舒緩。於是呢我就輾轉到了大醫院,(順便一提,剛剛前面提到的復健科我是去診所,是會看到一堆阿公阿嬤的那種診所。) 掛了骨科,當醫生聽到我的敘述之後當然安排照x光,果真照不出個什麼所以來,於是醫生就幫我排核磁共振,但核磁共振要等好幾天,影像才會出來,等到要回診,果真真的是椎間盤突出~~~~不!!!!

醫師表示左腳會有沒力的感覺是因為已經壓迫到神經,在不趕快處裡的會神經會壞掉!!! 於是醫生就幫我排了刀,所幸因為手術是微創,所以傷口不大,只有大概一公分而已,大概兩三天就出院了!!

所以大家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腰,要不然到時候痛到 "哭腰"🤣🤣🤣

椎間盤突出的痛楚~~~-椎間盤突出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26)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