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筆記
2021-11-01 11:34:27

牙醫學系

牙醫學系-牙醫學系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訊息,唸牙醫系也要會素描。我以為我後知後覺,結果問了幾位朋友,他們也不知道。進一步查詢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系,課程內容真的就有素描學這堂課,我想這應該是關係到做牙齒模型吧。

雖然牙醫這兩個字大家都耳熟能詳, 從小到大也會常接觸, 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牙醫是在做甚麼的吧。牙醫也被稱作牙科外科醫生,是專門從事口腔疾病的預防、診斷和治療的外科醫生。今天特別談的是臺北醫學大學的牙醫學系, 它是國內首創牙齒銀行暨牙齒幹細胞科技研究中心,也是榮獲最多國家品質標章之優良臨床牙醫實習長所。

牙齒不但關乎到美觀, 也關係到健康, 因為咀嚼食物而影響到消化食物以及吸收營養,不能不重視它。所以,牙齒有問題,我們都一定會去找牙醫師-我們牙齒的守護天使。

資料參考來源: http://dental.tmu.edu.tw/front/Introduction/Introduction_1/pages.php?ID=dG11X2RlbnRhbCZJbnRyb2R1Y3Rpb25fMQ==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7)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