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1 11:36:23

如何在大學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如何在大學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大學

上了大學大家一定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那麼受歡迎的人有哪幾個特點呢?

1.經常微笑

大家應該都會發現自己身邊那些受歡迎的同學臉上都會帶著笑容,開心這個情緒是會傳染的,所以愛笑的人總會帶給周遭的人開心地氛圍,會使人想要靠近喔~

另外不擅長微笑的人可以試著拿一根筷子,用牙齒咬著,去練習好看自然的笑容喔!

2.開朗

開朗的人善於溝通交流,自來熟的人可以結識很多新的朋友,並且會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也善於跟別人相處,也喜歡向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也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大大咧咧一點,會給人一種失去戒備心的感覺。這種感覺讓別人很舒服。

3.性格好

大家都喜歡和性格好的人相處,而且絕對不能是一個自私的人,自私的人不配擁有朋友,他們遇到什麼事情都先想到的是自己,然後不願意分享東西,對待誰都摳搜的,一聽就挺招人討厭。

4.有寬容心

受歡迎的人必須是一個寬容的人,寬容的人善於原諒別人,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學校度過,遇見的人太多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習慣,有自己的小脾氣,如果因為一時的不滿意就對著別人吵一架,事後還記仇的人,這種人的人緣一般都不好,一個有肚量的人不僅朋友會很多,在各個方面都會不錯。

5.幽默

受歡迎的人通常具有幽默性,一個人具有幽默細胞,能給身邊的人帶來許多歡樂,他也不會和你計較那麼多的細節,會顯得大方得體。例如別人給他起一些外號什麼的,他不但不會生氣,而且還會樂意接受。不會想一些冷冰的人一樣,覺得開不起玩笑,同學們就會覺得和他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覺得和他開不起玩笑慢慢地就會疏遠他。

6.熱心助人

樂於幫助人的同學。俗話都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那些樂意幫助人的同學都會收穫許許多多的朋友。在學校中最明顯的就是學生會,他們常常幫助同學們,而且同學們有任何問題也樂意向他們請教。

7.真誠

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有一些人雖然性格好,比較積極地幫助人,但卻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一點都不真誠,這樣的人不會收到長久的歡迎。能夠讓大家心服口服,長久受歡迎的同學一定是真誠的人。

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那麼就祝大家在大學順利交到朋友啦!!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5)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