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V
2021-09-07 22:35:39

挖掘新世界?!努力踩地標中~

升上大學以後,初次到外地讀書,其實面對學校的環境,從一開始的陌生到逐漸慢慢地熟絡起來,但內心不禁還是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熟悉是因為自己已經大概了解了學校;但陌生卻是,對學校外的一切一無所知~儘管經過蛻變的洗禮後,仍然還有許多陌生的地方,但學校週邊的一切、還有較知名的地方,都有我走過的足跡~
 
▶️那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該如何快速的認識呢??
 
如果有熟識的人那當然是再好不過,但不一定每一個人都能夠這麼幸運,有人可以帶著你走~
 
我剛到學校時,其實基本上不敢離開學校,我離學校最遠的距離,就是到校門口對面的街上吃東西~這樣的情形大概有半個月以上,不得不說,真的有點小嚴重。
 
於是,為了可以真正的踏出校園,我默默的打開我的手機,如果只是單純查FB、Dcard⋯ 去看學校附近有什麼,其實內容很侷限~所以我開啟的是~「地圖」!!
 
不得不說,有了地圖,真的是超級神隊友!突然有一種懂為什麼以前人去冒險的時候一定要帶地圖,原來就是這個概念~
 
那到底如何才能從地圖裡得到訊息呢?首先要先以學校為中心,了解附近的位子,才能有相對應的方位,再來就可以爬街道內的商家,如果遇上有興趣的,可以再有進一步的查詢,然後就可以慢慢的納入口袋名單了(˶‾᷄ ⁻̫ ‾᷅˵)!!
 
如果你也對學校周遭的環境感到陌生,那真的可以先默默的打開你的手機地圖,好好的仔細觀察~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

挖掘新世界?!努力踩地標中~-大學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6)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