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8-23 09:14:53

校園影像大募集 有獎活動|TUN大學網

校園影像大募集 有獎活動|TUN大學網

校園影像大募集 有獎活動|TUN大學網-大學

作品上傳:https://www.1111.com.tw/166889/


為了讓1111人力銀行會員能充分認識各大學,希望透過同學提供校園照片,以便1111人力銀行在網站上展示。

  1. 每校只選一名請先報名,經通知後再行提供其他相關照片。
  2. 報名者請先上傳一張自己拍攝的學校大門或系館建築物照片,拍攝工具不限相機,手機也可以。
  3. 所有照片必須是自己拍攝,不能從學校網站、社群及其他網路上擷取 (若有著作權爭議,提供者須負完全法律責任)。
  4. 取景範圍:學校大門、各系館建築、校園特色風景、各類活動、競賽、社團活動等,能代表該校特色的照片。
  5. 照片中請避免有可資辨識的人像,以免影響被拍攝者肖像權。
  6. 未經採用之照片,亦不退還原件。
  7. 經採用,每張照片將可獲得新台幣一百元獎勵。
  8. 獲採用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提供者已同意1111人力銀行在依照著作權政策內規範下,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公開傳輸該等資料,不另給酬。
  9. 獎金應依所得稅法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扣繳所得稅(本國人士10%,外籍人士20%)及健保補充保費,稅額未達新臺幣2,000元者得免扣繳。
  10.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保留對於本次活動相關規範調整之權利。


活動報名:https://www.1111.com.tw/166889/


-相關活動-

>>>大一新生有問必答 徵答有獎

>>>大學網有問必答 命名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3)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