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需要修習一學期
建議在大一就修過
之後才不會有擋修等問題出現
而今天介紹我之前的教授以及考試方式
材科(一)
我是給王秋燕教授授課的
上課有一些課本沒有的東西可以聽
但不會點名
如果有自己的安排
可以自己花時間讀就好
考試多為申論題或是解釋名詞
計算題少之又少
所以融會貫通很重要
題目雖然有點難
但是總分會再調整
材科(二)
我是給鄭詠馨教授授課
考試範圍相對少
但是考得滿細的
計算題很重要
要知道怎麼算為什麼這樣算
但不用太擔心公式的問題
會給公式表
但之後考研還是需要自己背啦
分數不算太難拿
但是!教授強調不會調分
是真的59就是59
沒有奇蹟
所以自己要算好pass分數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