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7-05 13:45:55

學習考試心態│不讓考試延期你的準備│【MD】

學習考試心態│不讓考試延期你的準備│【MD】

「我今天讀得很認真,隔天卻會想要偷懶而懈怠,快要大考了,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前幾天上完課後,有位C同學問了我一件關於準備指考的事,聽完之後,了解一下他的作息和讀書安排,我從「心境」面去跟他闡述,讀書學習不只比腦力,更要比誰對考試大局觀的了解。

原來「這種感覺」不要只在考試後才體驗到,而是讓現在準備考試的自己,能狗先體驗這種感覺,會增加自己投入在準備考試或是學習的動力。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歡迎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別忘了給我一個讚,訂閱我的頻道,我們下次見。

嘿!如果你覺得MD分享的很棒,抖內MD:https://p.ecpay.com.tw/96A1E4F

訂閱我的Youtube MD 頻道:https://reurl.cc/Wd3EQ5

按讚我的Facebook 明道數理 專頁:https://reurl.cc/xZGgmE

追蹤我的Instagram MDMSEDUC 專頁:https://reurl.cc/qdgmRD

聯絡MD數理: E-MAIL:mjst123581321@gmail.com

 

圖片/影音/資料來源MD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本文由  MD Youtube權轉載※


延伸閱讀>>>大學新鮮人照過來

升大學先了解校系>>大學網

選填志願最佳夥伴>>落點分析 

找到你學涯發光的位置>>Holland興趣測驗

獎學金有哪些?看這裡>>獎學金查詢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