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6-28 10:43:02

國際處參加美洲教育者年會(NAFSA) 推動東海國際交流合作

110年度美洲教育者年會(NAFSA)自6月1日至6月4日舉辦,由黃琛瑞副國際長代表東海大學,邀請國際學院辛雅各院長、文學院黃郁欣教授、管理學院傅郁芬教授、農學院張亦騏教授等人共同參加,希望藉由美洲教育者年會線上交流平台,積極推動全校國際交流合作,深化各院系對於美國高等教育的了解。本次線上會議除了與東海大學姊妹校一同檢視現有交流以及未來展望,同時推動海外各區域學校對於台灣高等教育以及東海大學的了解,持續積極拓展東海大學與全球頂尖高等教育機構的國際交流合作。

國際處參加美洲教育者年會(NAFSA) 推動東海國際交流合作-東海大學

 美洲教育者年會成立於1948年,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教育非營利組織,逾萬名會員遍及150國、3500所教育機構。本年度大會的主題為「Designing Our Shared Future」。

東海大學致力於國際化的校園環境,目前全球國際姊妹校已逾300所,在國際化及外籍師資名列前茅,曾獲遠見雜誌大學排行;校內並設有全英語授課課程與學程,全方位國際化學習資源,包括海外研修、交換學生、異地教學、雙聯學制、國際職場實習等,擴展學生學習場域。東海大學推廣國際化不遺餘力。

 

圖片/資料來源:東海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海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