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6-16 09:37:15

德明科大舉辦 外籍生迎新-讓異鄉學子有「家」的感覺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讓外籍新生快速熟悉學校環境、了解學校學務運作以及自身權益,特此於110年05月12日星期三上午,在綜合大樓A101第二閱覽室舉辦『外籍新生歡迎會』。

德明科大舉辦 外籍生迎新-讓異鄉學子有「家」的感覺-外籍生

本次活動參加的外籍新生分別有越南生及印尼生,而國際交流中心也準備美味餐點,藉此拉近新生與學校的距離。特別感謝陳百盛研發長及歐行恬主任蒞臨指導,且送上開學包給新生。生輔組教官同時宣導學校基本學則,並指導學生如何請假以及申請居留證、工作證等,衛保組老師說明新生體檢的部分。德明越南同學會的幹部藉此以越南語介紹學校環境及生活注意事項,建立溝通群組,協助新生解決生活上問題。

疫情的關係,外籍新生異地求學,實屬不易,學校藉由迎新活動讓新生感受到關懷與照顧,也同時展現學校正面良好形象,並藉此提升學校在海外良好的名聲,可讓更多外籍生慕名而來加入這個大家庭。

 

圖片/資料來源: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