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21 15:44:10

朝陽科大南區校友聯誼會成立 凝聚力量再創新局

為凝聚廣大校友的向心力,朝陽科技大學第8屆校友總會在理事長王虹凌的帶領下,號召百餘名優秀校友,正式成立南區校友聯誼會,由休閒事業管理系校友蔡宏仁擔任首任會長,希望形成豐沛之人脈資源,作為母校強而有力的後盾。

朝陽科大南區校友聯誼會成立 凝聚力量再創新局-休閒事業管理系

校長鄭道明表示,朝陽科技大學已連續4年進榜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最佳大學,校友人數更超過6萬名,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國際化成就亮眼。朝陽校友總會成立於2002年,在歷任理事長的用心經營下,奠立了穩固基礎。這20年來,朝陽校友菁英遍佈全球,希望這份驕傲與榮耀,能世代傳承並發揚光大。

南區校友聯誼會首任會長蔡宏仁,為休閒事業管理系碩士班暨企業管理系台灣產業策略發展博士班校友,現任水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負責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BOT第三期工程「世界水域館」虛擬實境之電子展示設備、高雄市交通局智慧型運輸系統建置等,除了交通工程事業外,也拓展相關餐飲事業,近年更著力在手搖飲加盟連瑣經營,中國貢茶飲品集團在大陸各地達700多家門店,十分傑出。

校友服務暨職涯發展處處長潘吉齡強調,南區校友聯誼會的成立,代表全新里程碑的展開,十分感謝校友總會理事長王虹凌的付出,也對南區校友聯誼會首任會長蔡宏仁寄予厚望,希望未來能凝聚校友的力量,接續成立北區及中區校友聯誼會,並拓展至海外,在馬來西亞校友會及香港校友會的基礎下,攜手共進,齊心擦亮朝陽的金字招牌,再創新局。

 

圖片/資料來源:朝陽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朝陽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