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20 14:03:51

北教大男甲排十年磨一劍 勇奪校史大專排球一級首冠

恭喜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男子甲組排球隊,在109學年度大專公開ㄧ級男子組決賽對上彰化師大,上演5局大戰以25比19、23比25、15比25、25比22、15比12逆轉勇奪北教大史上第一冠。感謝陳慶和校長帶領陳永倉主秘、蔡葉榮學務長、理學院翁梓林院長、體育系陳益祥主任及多位師生至決賽現場為北教大排球隊加油與鼓勵,成為北教大男甲排在109學年度排球聯賽最堅強後盾,使北教大排球隊士氣高昂,氣勢如虹,一舉奪冠。

北教大男甲排十年磨一劍 勇奪校史大專排球一級首冠-MVP

北教大男甲排在有「黃金左手」之稱的林顯丞教練帶領之下,在109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冠軍賽中,展現堅強的韌性,榮獲校史首冠!

恭喜周冠宇獲得冠軍隊MVP以及最佳舉球員對角攻擊球員、張昀亮獲得最佳自由球員的殊榮,能夠拿下109年男子甲ㄧ級冠軍寶座,更是感謝林顯丞教練平時對北教大男子排球隊的耕耘與付出,協助北教大帶領男子排球隊日常訓練,十年磨一劍,逆轉賽事,北教大獲得校史大專盃排球一級冠軍!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