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19 14:08:51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特優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大葉大學學生會獲頒「特優」殊榮。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特優-青年發展署

第24屆學生會會長、護理學系大四生林筱芹表示,學生會每年都會舉辦草地音樂節、葉音盃、社團博覽會等活動,豐富大家的大學生活,也持續推動學生自治,讓學生們更了解自身的權益。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的評比包括法規與年度規劃、選舉制度、財務制度、學生權益、學生會特色五個項目,必須有四項分數達A以上,且不可以有任何項目分數為A-以下,才能獲評為「特優」,為了呈現出最好的成果,大家熬夜整理成果資料,很開心能受到教育部獎項的肯定。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特優-青年發展署

第25屆學生會會長、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侯欣志說,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是一年一度的盛事,近年來大葉大學學生會不斷突破自我,從「甲等」、「優等」到今年的「特優」。能得到「特優」的榮耀要感謝第24屆、第25屆學生會幹部的付出,大家不只是把活動辦好,更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動中累積經驗。

大葉大學學生會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特優-青年發展署

學務處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中心主任林作慶指出,大葉大學鼓勵學生參加社團及課外活動,發展跨領域能力,學生會一直是學校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社團,不只是學長姐帶領學弟妹共同辦理大型活動,傳承社團經驗,學生會更是學生與學校之間的橋樑,一方面為學生權益發聲,另一方面協助學校推動校務,幫助學生了解學校大小事。

 

圖片/資料來源:大葉大學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