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14 14:19:47

IPAS跳上小巨蛋 義大靚帥演出直播回母國

當代流行歌手以登上小巨蛋演出為生涯重要指標,義守大學22位來自海內外的「無國界學生聯盟」學生,上月應UBA大專籃球聯賽邀請,驚喜「跳上」小巨蛋,青春活力表現帶動全場沸騰,也讓他們的大學生活寫下珍貴回憶。

IPAS跳上小巨蛋 義大靚帥演出直播回母國-校園大小事

義守大學擁有來自40多國的境外生,他們除了自主發起「無國界學生聯盟」,更從中集合喜歡表演的同學合組「國際表演藝術社」(inter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society,簡稱IPAS),經常受邀在各種場合演出外,上個月更應邀在UBA大專籃球聯賽4強決賽中場熱舞演出兩場,一舉躍上台北小巨蛋,榮譽感爆表。

義大IPAS首次登蛋,共有來自越南、印尼、菲律賓、泰國、臺灣等22位同學參與演出,巧心融入各國國旗、印尼舞蹈、傳統音樂等,凸顯義大國際化形象;服裝方面,則精心穿搭臺灣原住民、日本、菲律賓、印尼等傳統服飾,並以特別圖騰布料綁在身上,大秀異國風情。

來自印尼、就讀義大餐旅管理學系」同學葉雪娜表示,團員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跳舞,但只要你想學、想展現自我都可以加入;在得知有機會躍上小巨蛋表演時,團員們上緊發條練習,花了五天的時間重新編排舞蹈與排練,看到成果比預期還要好,感動不已。

IPAS跳上小巨蛋 義大靚帥演出直播回母國-校園大小事

就讀「傳播產製英語學位學程」的菲律賓同學巴連法指出,透過登蛋表演,大夥兩天相處在一起,除了提升向心力,彼此感情也更融洽;巴連法強調「很充實,也很真實!」更在第一時間傳送直播給遠在家鄉的親朋好友,共享成果,「很值得!」

就讀「國際觀光餐旅學系」的越南同學杜玉映,則是團員眼中的「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叮嚀、追蹤團員進度,也是幕後不可或缺的大功臣。

 

圖片/資料來源:義守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義守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