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12 14:52:38

東南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 獲全國「台灣虛擬網紅設計大賽」優良佳作

台灣虛擬網紅協會因應網路時代的崛起,網紅成為新一代的社群名人代名詞;而配合科技技術的發展,虛擬角色也在世界各地迅速竄起,《虛擬網紅》即是一個結合科技技術與網紅市場的新興產業。於2020年舉辦《第三屆 虛擬網紅設計大賽 台灣在地篇》,比賽於109年9月18日公布主題、11月20日開放收件。

東南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 獲全國「台灣虛擬網紅設計大賽」優良佳作-VTuber

主辦單位特聘國內外富有聲名的漫畫、插畫家擔任評委,300多件優秀參賽作品競逐,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四乙柯佩亘獲得佳作,柯同學以東南科技大學為於深坑區為發想,主題命名為「深坑四寶」,以虛擬角色當中,茉綠色的裙子代表茶葉,裙子上印有竹筍與豆腐的圖案,胸口的鏤空設計是豬鼻孔,代表深坑黑豬肉,整體人物角色代表著深坑四寶。

指導老師張美春表示課程中帶領同學進行《虛擬網紅》創作,學生們費盡心力,從城市、文化、觀光、歷史等角度,利用Affinity創意工具設計出具有當地特色的VTuber,重新多種不同台灣在地文化角色設計,藉此將台灣文化介紹到全世界各地,這次學生可以入圍,再次肯定東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才藝,實屬難得,展現本校角色設計能量。

作品展示於台灣虛擬網紅協會https://www.taiwanvtuber.org/winners

 

圖片/資料來源:東南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南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