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19 10:42:32

輔英科大職安系辦學績優  畢業生呷好逗相報~推薦家族親屬就讀

勞動意識高漲,職業安全衛生人才成為就業市場當紅炸子雞,輔英科大職業安全衛生系有十多組兄弟、夫妻、姐妹及甥舅檔「好康逗相報」。校長顧志遠表示,職安人才不僅是勞工健康安全的守護者,同時升遷管道順暢,擁有相關證照絕對「麻雀變鳳凰」。

輔英科大職安系辦學績優  畢業生呷好逗相報~推薦家族親屬就讀-校園大小事

顧志遠指出,近十年來,職業安全與災害問題層出不窮,政府從法規上明定職場安全管理人員的設置標準,大大提升職安系畢業生就業機會、薪資及未來性,因此廣受學子歡迎。

職安系主任鄭立新說,該校職安系為全國大學唯一發展職安、環控及冷凍空調教學,輔導職安及冷凍空調證照,職安國家證照通過率達70%,畢業班持專業證照達90%以上,證照錄取率及持照率高居全國翹楚,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90%以上。

鄭立新表示,職安系辦學績效有目共睹,系友紛紛推薦家族親屬就讀,親人手足同校同系的例子不勝枚舉,如郭俊賢、張美芳夫妻檔,康冠偉、康冠暉與邱清聖、邱清億兄弟檔,鄭羽秀、鄭又瑞與陳儷心、陳姿婷姊妹檔,藍蕙瑜、藍紹翔及許蕙文、許宗永姐弟檔,高逢池、吳慶聰甥舅檔等。

輔英科大職安系辦學績優  畢業生呷好逗相報~推薦家族親屬就讀-校園大小事

五專讀護理科的簡夆瑾,在學時打工期間目睹一些職業傷害,連自己也受過傷,畢業時覺得與其待在醫院等職災傷患,不如正本清源到第一線工廠當職安或職護,降低危險及傷害,因此,簡夆瑾二技選讀職安系,畢業後取得職業護理師、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甲、乙級技術士等證照,並至科技大廠擔任職安工作。

簡夆瑾的弟弟簡岑穎,在她「慫恿」下也選擇輔英職安系,目前在校培養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及環控及冷凍空調雙專長,未來在職安及冷凍空調有更 多元職場選擇。

考取工業安全及工礦衛生技師榜首的柯銘騰,畢業後在檢驗科技公司任副主任,他胞弟柯凱騰年少懵懂,一直找不到定位,經柯銘騰提點後,去年報考輔英職安系,決定投身職安領域,充實專業長才,拓展職場優勢。

 

圖片/資料來源:輔英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輔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