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5 15:23:24

虎科大 朱文浩 構成X解構 互動個展

虎尾科技大學藝術中心於110年3月4日假第三校區人文大樓4樓MR實驗室舉行【朱文浩 構成X解構 互動個展】開幕活動。本次展覽期間為即日起至110年3月5日(五)上午10:00~17:00,假日休館,歡迎各界藝文人士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指教。

虎科大 朱文浩 構成X解構 互動個展-平面設計

朱文浩副教授,畢業於美國紐約Pratt Institute視覺傳達設計碩士,現為虎尾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系主任,是一位才畫洋溢的設計工作者,擅長利用視覺符號與文字的結合進行創作;朱文浩老師任教於虎尾科大至今,帶領眾多莘莘學子們一同探索設計的領域,不僅培養出許多專業且優秀的學生,其自身也在電腦多媒體、平面設計、數位剪接與影像處理、視覺傳達設計及互動媒體設計電腦繪圖上有豐厚的作品發表及展覽。

本次展出的作品中,朱文浩副教授以其擅長的多媒體影像剪輯為主軸,設計出一系列互動式的影像裝置,並以其在視覺設計上的研究作為核心,利用其作品探討[解構主義]與[結構主義]之間的變動性與連續性,此次展覽利用互動技術增加現實空間的趣味性,將結構和解構共同呈現於虛擬空間,因讀者不同感知因素產生的不同視覺認知,讓結構主義所稱的結構產生變化主要因素,賦予解構主義X結構主義新的視覺感受。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