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4 13:40:04

東華人社院辦理職能增進講座,行政人員獲益良多

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於1月14-15日辦理2梯次的職能增進講座,邀請花蓮記者協會理事長梁國榮先生、東華公共事務研究學會理事長(聯合報資深特派記者)田俊雄先生講授行政人員如何用最簡潔、清楚的方式,撰寫新聞稿。

東華人社院辦理職能增進講座,行政人員獲益良多-工作效率

人社院各系所辦理許多與教學、服務及研究有關活動,行政人員也協助撰寫新聞稿,透過媒體將活動訊息分享給師生及社會大眾。趁著期末前的空檔,邀請2位花蓮在地資深媒體人,各利用1小時40分鐘時間,教授行政人員撰寫新聞稿,並紀錄活動的拍照技巧與取景角度,希望提供同仁增能之機會,協助更輕鬆的完成工作。

辦理增能講座的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王鴻濬表示,日後將持續規劃辦理可增進行政人員職能,提昇工作效率之各類型講座,讓院內同仁在工作繁忙之餘能療癒身心,達到工作及生活的平衡。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東華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東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