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2 14:02:48

大同大學三隊伍 晉級霍特獎區域賽

視為「商學界諾貝爾獎」與「學生界諾貝爾獎」的霍特獎(Hult Prize),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區域賽,大同大學有三隊伍獲得晉級。

大同大學三隊伍 晉級霍特獎區域賽-大同大學

2021年的霍特獎競賽主題是「Food for Good」(中文譯為善食)。經過徵選,大同大學前三名為:第一名應外系石佳儀、楊喬恩、李道錚、事經系李湘宜。第二名工設系劉朝華、黃雯琦、王新語、林沛昀。第三名事經系鄒大芃、資經系 盧秉榮、應外系陳韻婷、應外系范姜幸汝。

大同大學第一次參與2021霍特獎(Hult Prize),台灣只有十四所大學獲2021年的參賽資格,大同大學是少數參賽的私立大學之一,參與活動的發起人是應外系吳芮蕎同學。全校第一名直接取得晉級區域賽資格,第二、三名隊伍則自行遞交英文企畫書,通過的美國總辦的審核,取得區域賽資格。

疫情影響,台灣因防疫有成,今年區域賽移師台北。參賽的大學隊伍將於四月九日在國立臺灣大學進行線上比賽。

霍特獎是為響應聯合國提倡永續發展目標計畫下,由美國霍特家族以及柯林頓基金會發起的全球大學商業提案競賽,每年有超過121個國家的大學生參與,找出含有公益性的議題以及可以運作的商業模式,解決單一地區的實際問題,幫助世界環境變得更友善。需要以英文簡報,分享團隊的創業內容,最後優勝的團隊將獲得一百萬美金的創業基金。

 

圖片/資料來源:大同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大同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