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24 13:44:21

開學新氣象 中央大學新行政團隊上路

開學新氣象 中央大學新行政團隊上路	-人文關懷

中央大學開學新氣象,新的行政團隊上路。左起:台灣聯合大學系統顏上堯副校長、李光華副校長、周景揚校長、綦振瀛副校長和吳瑞賢副校長。(圖/中央大學提供)
 
中央大學2月22日開學新氣象,新的行政團隊上路。行政組織編制多了一位副校長,分別為李光華副校長、綦振瀛副校長和吳瑞賢副校長三位,同時女性主管比例也略有提升。周景揚校長期許行政與學術團隊齊心奮勉向前,共創中央大學璀璨未來!

為深化中央大學學術優勢、提升辦學成效、確保校務行政品質,以及面對國內外整體環境之快速變遷,中央大學參考規模相近之研究型大學副校長人數,2月1日起增置副校長1位。另為建立多元與共融行政文化,女性一級行政主管比例從13%微幅上升至20%,透過女性善於溝通協調、心思細膩等特質,帶領行政團隊創造佳績。

周景揚校長上任後,致力打造中央大學成為深具人文關懷的世界一流大學。他認為,「學生」是教育的主體,培育人才是大學存在的根本目的,因此上任後,以學生為本的教學創新與輔導為首要。在組織改造與行政革新上,目前正積極擘劃八德校區「智慧健康創新園區」,以預防及精準醫學為核心概念,朝「智慧健康科技園區」、「亞洲特色醫療與照顧中心」及「新創基地與國際人才培育中心 」等三大特色開發。
 
開學新氣象 中央大學新行政團隊上路	-人文關懷
↑為建立多元與共融行政文化,女性一級行政主管比例微幅上升。(圖/中央大學提供)

二月一日新上任的中央大學一級主管,包括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副校長顏上堯教授、副校長兼總務長吳瑞賢教授、研發長兼聯合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和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執行長楊鎮華教授、校務研究辦公室主任張嘉惠教授、圖書館館長高櫻芬教授、稽核室主任洪秀婉教授、副學務長林靜怡教授、副總務長楊智斌教授、副國際長謝發坤教授、資訊電機學院院長林法正教授,以及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中心主任林唐煌教授等。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中央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中央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