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22 15:06:04

大數據與智慧金融人才培育計畫分享會(AI系)

分享大數據與智慧金融人才培育成果,中金院特地於學期末在贏地創新育成中心舉辦「數據與智慧金融人才培育心得分享暨討論會」,讓學生分享交流參與AI自主學習社群的培訓與學習經驗。學生們普遍認為,成為小老師帶領學弟妹共同學習,雖然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挑戰,但也在帶領過程中學習與收穫非常多。還有學長姊提到參加66 school闖關大賽及AI智慧創新應用競賽的經驗,認為藉由競賽的訓練,不只能將學校老師課程中所教授的內容活化應用,更刺激思考與創意,大幅增進學習的廣度與深度。

大數據與智慧金融人才培育計畫分享會(AI系)-AI

人工智慧學系蔡明春系主任表示,中金院自2018年起推動「大數據與智慧金融人才培育計畫」,透過獎學金的支持,與自學社群的帶動,培育學生成為具跨領域整合分析能力的實戰人才。蔡主任希望透過本次成果分享,鼓勵更多學生跟隨學長姊的腳步,勇敢踏出舒適圈,不斷精進,挑戰自己更多可能。

 

圖片/資料來源: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