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20 14:22:04

賀臺北大學商學院通過2021年AACSB國際商管再認證

根據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2021年2月2日最新消息,恭賀臺北大學商學院通過AACSB國際商管認證再認證,延續5年認證會員資格!目前全世界僅5% (882間)的頂尖商管學院能得到此認證,象徵全球頂尖認證機構對臺北大學國際化水平及優質教育的肯定。

賀臺北大學商學院通過2021年AACSB國際商管再認證-AACSB

臺北大學商學院在2020年11月9日到11月12日接受AACSB評審委員的訪視,由美國、日本及印尼的商學院院長擔任訪評委員,也因逢國際疫情嚴峻的情況,成為台灣首波面臨線上訪視挑戰的學校,考驗本院在嚴謹的審查指標下,全面線上化展現各項評量審核績效成果。評審委員特別讚揚本院在精進教學及產學推廣上的成效,在專業領域間設計跨領域的整合及互動學習,發展創新永續與商業智慧、多元人才培育的努力,尤其是冠於全國、領先發佈的「台灣永續價值指數 (TWSVI)」,彰顯本院長期投注在企業永續教學與研究特色的榮耀表現與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

商學院池祥麟院長對於再度通過AACSB國際認證,特別感謝校方的支持、院內教職員全體上下的努力及學生的優質表現。通過認證除了能讓本院與全球優質大學的交流合作更加穩固外,對於提升學生生涯發展及國際參與有著積極正面的功效。臺北大學商學院將持續致力於持續提高教學、研究與服務之品質,為實踐使命及願景而努力!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北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北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