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19 13:50:11

「藝創齊出初山海」東華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唯為藝」系列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11級「唯為藝」畢製團隊,於110年2月22-26日,於理工一館二樓方格洞長廊,舉辦「藝創齊出初山海」畢業製作系列展,與東華全校師生分享寒假以來同學們的畢業製作專題深化成果。

「藝創齊出初山海」東華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唯為藝」系列展-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0年有成,在余慧君與郭令權兩位教授帶領之下,藝創系111級將於110年5月,代表東華大學參與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第40屆臺灣新一代設計展。這也將是東華大學第一次參與臺灣大專院校藝術設計科系學生最重要的畢業聯展,以新銳之姿與國際接軌。

經過半年來的發想、沉積、省思並實踐,藝創系111級同學們從播下藝術種子,逐漸使其生根、發芽,目前已小有所成。寒假春節期間,同學們充分利用假期,仍然持續為新一代設計展努力,除了深化個人創作之外,並同時規劃新一代設計展展場與各項動態展示活動。

新學期一開始,同學們即重砲出擊,「藝創齊出初山海」系列展,不僅呈現同學們截至目前為止的創作成果,也是對自己的信心喊話,「是的!我們可以!我們一定可以!」代表東華大學第一次進軍新一代設計展的各項準備工作,正式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東華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東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