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09 11:33:28

藝人高山峰現身開南大學,開啟電影系同學邁入影視界的第一步

2021年1月13日,雖然是濃濃書香氣息的期末考週,但開南大學電影系一年級的這個下午卻很不一樣,由資訊學院劉季綸院長、電影系黃品堯副主任參與,電影系導演杜寶明老師統籌,藝人高山峰先生、攝影師王耀輝先生與經紀人林建志先生擔任評審,一同現身電影系影視製作實務課程的期末作業展,展出地點位於開南大學卓越樓B103會議廳,場地相當有電影院的氣氛。

藝人高山峰現身開南大學,開啟電影系同學邁入影視界的第一步-校園大小事

知名藝人高山峰先生近期參與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以及三立台灣台【炮仔聲】與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多部電視劇演出,在影視圈的演出經歷豐富。攝影師王耀輝先生專拍電視劇與電影,近期擔任【翻牆的記憶】電視劇的攝影師,由何潤東導演,此劇並於去年榮獲金鐘獎肯定。經紀人林建志先生從事演藝經紀工作近20年,現為有魚娛樂經紀人。

 

藝人高山峰先生分享了自身寶貴的鏡頭表演經驗,並且也分享記憶台詞的技巧以及導演與演員詮釋劇本的重要性。攝影師王耀輝先生則是與同學分享了豐富的電影電視攝影經驗,說明了攝影師如何與導演共同合作,以及鏡頭語言的重要性。經紀人林建志先生也到場發掘新人,提供試鏡機會給電影系同學。

藝人高山峰現身開南大學,開啟電影系同學邁入影視界的第一步-校園大小事

本次期末作業展,由三位校外評審共同選出兩部得獎作品,【樹】以及【小丑】這兩部作品脫穎而出,【樹】是充滿了家庭溫情的微電影,【小丑】則是自導自演並充滿實驗性質,拍出了屬於青少年世代的風格作品。

 

資訊學院院長表示,很高興電影系同學能與演藝界專業人士能藉此難得機會,擦出學界與業界的火花,讓學生能學習專業上也有著滿滿歡樂的課堂活動。

 

圖片/資料來源:開南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開南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