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05 15:14:47

亞東技術學院辦理福聯國際有限公司商品再活化企業參訪

亞東技術學院辦理福聯國際有限公司商品再活化企業參訪-工商業設計系

↑圖/亞東技術學院提供

福聯公司以製造傳統鬆緊帶與傳統創新結合之織品訂製,為公司的主要營業項目,秉持著傳統與創新結合的理念,在近期除了固守在傳統鬆緊帶產業外,並開發中空立體皺褶美感織帶鬆緊帶。並於101年3月經濟部工業局申請101年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 產品開發研發經費補助,不斷的創新研發符合環境生活機能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
此次亞東參訪由黃茂全校長帶領閆嬰紅研發長、陳俊宏學務長、林尚明學群長、通識教育中心劉明香主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張燕勤教師、工商業設計系王志仁教師及研發處同仁共13位前往福聯國際有限公司參訪,與該公司黃呈江董事長一同討論如何兼具產品設計、整合性行銷及地方創生等方向,提升商品再活化之可行性,也展示木造織布機其紡織文化核心關鍵技術及價值,期望透過亞東教師研發能量進行跨界整合產學合作拓展文化商品提升特色產業之產能。
 

圖片/資料來源:亞東技術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亞東技術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