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04 11:20:07

大葉大學與大園國小合辦英語冬令營 縣長鼓勵學生拓展國際視野

    大葉大學協助在地小學推動英語教學向下扎根,國際暨兩岸交流處處長張智惠帶領英語學系美國籍教師白德禮、蒙古籍學生Brian,3日至5日與埔鹽鄉的大園國小合辦「Make Global Friends-國際視野培養冬令營」,彰化縣長王惠美4日親臨大園國小,鼓勵小朋友拓展國際視野,同時肯定大葉大學大手攜小手的教育精神。

大葉大學與大園國小合辦英語冬令營  縣長鼓勵學生拓展國際視野-AI

    彰化縣長王惠美指出,為落實彰化縣「走向國際,數位雙語為先鋒」縣政願景,縣府遴選27所國小為英語前導學校,啟動「大拇指啟英計畫」,鼓勵學校舉辦各式活動,培養學生國際化能力。大園國小劉緯綸校長選在2月3日至2月5日同步推出「Make Global Friends-國際視野培養冬令營」、「英語AI智慧程式冬令營」兩場冬令營,兩個營隊各有約24名學生參加,引導小朋友學習未來必備的兩個語言能力— 「英語」與「程式語言」。其中,「Make Global Friends-國際視野培養冬令營」與在地優質的大學大葉大學合作,由張智惠處長帶領校內外籍教師與外籍學生共同參與,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跟外國人接觸,透過課程的互動,不只是提升了小朋友的英語能力,更讓孩子們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學習如何結交外國朋友。相信大葉大學與大園國小大手攜小手的合作,一定可以幫助小朋友培養在地出發,接軌國際的競爭力。

大葉大學與大園國小合辦英語冬令營  縣長鼓勵學生拓展國際視野-AI

    國際暨兩岸交流處處長、國際語言中心主任張智惠表示,彰化縣政府推動「大拇指啟英計畫」,大葉大學獲邀協助大園國小、大西國小、明湖國小三所學校的英語課程,一方面輔導小學結合在地文化特色,另一方面讓英語教學向下扎根。2月3日至5日在大園國小舉辦的「Make Global Friends-國際視野培養冬令營」,安排英語學系美國籍教師白德禮與蒙古籍大四生Brian擔任講師,介紹美國及蒙古文化與語言交流,課程結合遊戲、歌曲、節慶等元素,同時營造全英語學習環境,讓小朋友與外國人實際互動,拓展文化視野。

大葉大學與大園國小合辦英語冬令營  縣長鼓勵學生拓展國際視野-AI

大葉大學與大園國小合辦英語冬令營  縣長鼓勵學生拓展國際視野-AI

    大葉大學英語系美國籍教師白德禮帶領小朋友表演英文歌曲,他說,英語學習除了語言表達,也包含對國際的了解,此次營隊活動他介紹美國的文化、地理、政治,讓小朋友與世界接軌。

 

圖片/資料來源:大葉大學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