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網小編
2021-02-03 16:25:10

台北 雙連 浮誇的麵線

本文由   Dcard作者   授權轉載

 

 
台北 雙連 浮誇的麵線-大同大學

不囉嗦,先上圖!

只要你懂海,海就會幫你!收藏超久的澎湃浮誇麵線,在這種微涼的天氣最適合啦!

 

海王子愛3寶—麵線底偏甜,芡也不會勾過厚,吃起來十分爽口;而小卷很新鮮軟Q;花枝丸子非常紮實,吃得到花枝腳,口感一級棒;而魚酥的部分也很有水準,不會吃起來空空的沒嚼勁,建議是先吃一口沒有泡湯汁的酥脆部分,接著再品嚐吸飽湯汁的魚酥~美味啊!滷過的大腸也很有嚼勁,也不會吃起來有怪味~

價格:150元

推薦程度:4.5/5

台北 雙連 浮誇的麵線-大同大學

不想吃那麼多配料那麼澎湃的沒關係~這一樣有基本款~甚至還有單純只有麵線,吃素的朋友和不吃海鮮的也能盡情享受!

另外啊,他們家的辣超級厲害!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但真的,超辣。

台北 雙連 浮誇的麵線-大同大學

地址: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靠近雙連站

電話:0932055466

營業時間:中午-1930

每週一二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

注意事項:不管外帶還是內用都要乖乖一起排隊喔~

 

這是老鄉我的美食IG啦,約會不知道吃什麼、每次都因另一半的一句「隨便」而煩惱的,有需要有興趣可以追蹤起來(´▽`)

https://instagram.com/foodie_wang_?igshid=1rexygsubyc87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