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03 16:15:13

銘傳大學招生專業化活動密集出擊

銘傳大學招生專業化活動密集出擊-犯罪防治學系

↑圖/銘傳大學提供

為藉由大學端課程設計,引導高中生更加了解新考招的18學群,並提供學生自主學習的動機,以能適性揚才。銘傳大學招生專業化活動密集出擊,與高中端合作共好,分別以參加各高中主辦大學博覽會、學術營隊和開授微課程等方式,對高中生介紹展現銘傳各學系課程特色,讓高中端和大學端提早對接。

銘傳大學於12/29出動五個學系10位老師,參加新北市中和高中結合4節彈性學習時間,開授各具特色的學術性營隊課程,由資工系王家輝老師講授物聯網的大應用;財金系王佑鈞、許智翔、姚名麗、張書濂、廖子翔等5位老師啟動財金營;數媒系陳鏡陽老師規劃動漫角色設計營;醫工系蘇傳宗老師安排醫工營;企管系莊懿妃主和萬同軒老師聯袂帶領企管營。這項活動係中和高中邀請「跨界、跨校、跨領域」7所大專院校、共18個系所的教授,為高二18個班級學生、共650人,首度嘗試運用彈性學習時間開設學術營隊,提供在地就近、接觸大學、探索職涯興趣的機會,勇敢面對新課綱挑戰。

在前往高中開授微課程方面,應日系林益泓老師赴安康高中、廣電系赴恆毅高中,12/30前往開授微課程。犯防系王伯頎老師12/31赴淡水工商介紹學群;同一天,國際時尚學程張倍禎、電通系周智倫、財金系林士欽三位老師則赴華江高中開授微課程。招生中心也分別於12/30在松山家商的大學博覽會、12/31參加彰化藝術高中大學博覽會,設攤介紹本校各學系。

中和高中的黃同學表示,我們班參加的是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的《動漫角色設計營》,我本身就是個動漫迷,此次課程讓我更加了解媒體設計的幕後工程,衷心感謝學校能為我們舉辦大學學術營隊,這是一次很難得的學習經驗。
 

圖片/新聞來源:銘傳一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銘傳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