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03 15:54:34

盧秋玲教授接任德明財經科大校長承先啟後 開創新猷

盧秋玲教授接任德明財經科大校長承先啟後 開創新猷-企業最愛大學

↑新卸任校長印信交接。(圖/德明科大提供)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第四任、第五任校長交接典禮於 110 年 1 月 25 日下午 2 點 30 分假該校綜合大樓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該校董事會、校友會及家長會等各方貴賓以及校內主管應邀觀禮,出席貴賓冠蓋雲集,各大專校院的校長、董事長、學界及產業界來賓都親臨會場共襄盛舉。典禮當日在陳兩傳董事長的監交下,徐守德校長將手中執掌了將近十年的印信交給了新任的盧秋玲校長。

典禮中陳韻如董事代表董事會感謝徐校長多年來對德明的貢獻,未來將與盧校長繼續努力培育優秀人才,將德明發揚光大,造福社會。卸任的徐校長感謝各位董事、貴賓、校內同仁以及家人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大家並肩努力共同締造德明亮眼佳績,一月份 1111 人力銀行公佈的 2021 年企業最愛大學調查結果出爐,德明科大從去年私立科大第三名再躍升為第二名,接下來尚有一名的進步空間,就留待盧校長繼續接棒下去。
 
盧秋玲教授接任德明財經科大校長承先啟後 開創新猷-企業最愛大學
↑陳兩傳董事長頒發聘書。(圖/德明科大提供)
 
新上任的盧秋玲校長則感謝貴賓們蒞臨及歷任校長奠定的良好基礎,讓她有幸能夠接續前人的腳步繼續為德明寫下歷史的一筆,未來將持續秉持「品格第一,專業為先」的教育理念,並培養學生具備自我學習的學習力、解決問題的執行力、熱愛生命的參與力以及面對挑戰的適應力。會中也邀請四位貴賓致詞,私立科技大學校院協進會唐彥博名譽理事長表示徐校長為技職教育貢獻最佳的典範、私立大學校院協進會吳永乾理事長感謝徐校長為私立科大發展願景及策略方針提供建言、政治大學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周行一教授讚賞盧校長在教學及研究的成果受到高度肯定、友達光電彭双浪董事長期望德明未來在盧校長帶領下成為產學接軌最成功的科大。典禮隆重而溫馨,在充滿感恩與期待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