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2-03 15:50:56

世新首創全學生製作!「新。聞之間」 探討民法年齡下修

世新首創全學生製作!「新。聞之間」 探討民法年齡下修-世新大學

流利口條搭配穩健台風,有如線上專業主持人,世新大學首創全學生製作,打造青年言論廣場的「新。聞之間」,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嶄新課程大受好評,節目第2季第5集針對「民法成年年齡下修為18歲,年輕人怎麼看?」邀請專家學者與學生現場進行探討。

在第5集中,學生針對民法年齡下修議題進行辯論,並邀請到世新法律學系教授林恒志擔任來賓,與學生一同探討交流。「新。聞之間」從企劃、主持、製播、剪輯到宣傳,全由學生一手包辦,電視節目與課程結合的嶄新型態,讓學生快速累積實戰經驗,受益良多。

學生從實際錄製節目過程中,累積實戰經驗,五位專業授課教師功不可沒,其中資深媒體人出身的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更是每一集都親自指導、傳授學生主持經驗,見證每位同學的成長。

對於學生表現,副校長楊盛昱給予高度肯定,也希望透過這堂跨院系課程,讓將來有興趣從事相關工作的學生,提前贏在起跑點上,畢業後在傳播領域大展身手、發光發熱。

 

圖片/資料來源:世新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世新大學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