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29 16:31:29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證券投資再亮相 籌碼分析懂操作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證券投資再亮相 籌碼分析懂操作-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財金系邀請中國信託綜合證券永康分公司黃漢政協理,分享「股市新手應該如何學習籌碼分析」。(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證券市場交易活絡,投資人該如何了解公司內部人或大戶之操作呢?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財金系講座「股市新手應該如何學習籌碼分析」,邀請中國信託綜合證券永康分公司黃漢政協理分享他從接觸股票投資到投入證券業的職場經驗,並教導學生從籌碼面找出投資標的。
 
黃漢政協理表示,透過了解大戶的操作,可預測未來股價走勢,讓投資人能了解主力的想法,保護自己的投資組合。觀察一支股票的籌碼分布,有助於減少自身風險,因此投資股票前,不妨先了解一家公司股權分布。
 
財務金融學系學生陳竑宇表示,起初進行投資時,不了解籌碼分析該如何運用,但經過黃協理之解說,讓他更了解一家公司股權的分布,也能了解公司營運狀況,相信這些會幫助他在未來投資道路上走得更穩健。
 
 

圖片/資料來源: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