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21-01-27 00:00:00

1/28 直播講座-學測考生必看~升學面試出絕招 ,專家秘訣不藏私 |落點分析教戰守策

1111【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講座
學測考生必看👀 升學面試出絕招 ,專家秘訣不藏私

1/28 直播講座-學測考生必看~升學面試出絕招 ,專家秘訣不藏私 |落點分析教戰守策-18學群

直播時間1/28(四) 12:20~13:00 準時開課

落點分析教戰守策 講座直播收看>>www.1111.com.tw/148155/

【生物資源學群】

國立海洋大學 水產養殖系 黃之暘教授來分享
生物資源學群有哪些科系、備審資料準備、讀書計畫等,今天就為大家一次大公開。現場還有今年的考生板橋高中-蔡雨宴同學,替其他考生來發問。

介紹生物資源學群有哪些科系
這個學群最常見的分法,就是以植物、動物來分類,其中食品與動物科學系則因近年食安風暴不斷,重創臺灣食品工業與餐飲業,讓產業更重視食安加工處理與檢測,致使食品相關科系人才需求逆勢成長。

Q:很多人覺得生物資源學系畢業後就是當農夫或漁夫?
A:錯。很多人做的是分析與研究,像是食品科學、動物科學、造園景觀設計、育種等。其實各改良場、農試所、鄉鎮公所對農林漁牧人才的需求很大,因此這個學群畢業生公職就業比例相對高。不少學系改名後,增加跟生物科技相關的課程,學生也可以朝該領域發展。

●生產養殖學系未來就業出路

  1. 學術:海事水產職校、高中職、大專院校水產或生物相關系所。
  2. 產業:養殖場、水產顧問公司、水族公司、海洋博物館、飼料研發公司、生物科技公司、農業技術團、水產或生物等相關產業。
  3. 公職: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水產試驗所、各縣市政府漁業課或觀光課、各區漁會。

●什麼人才適合生物資源學群?  
生物資源領域所需要的人才,不僅要對自然與生態有熱情與關懷,更要具備透過科技與各種新興工具,來解決人類切身生存問題的使命感。

●關注時事及闡述觀點的習慣。
●跨領域能力 
●不怕做實驗

1111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節目,分析18學群特色,
你想問的想知道的,都在直播現場1次解密!

1/27直播影音回顧 

直播請上線 [1111人力銀行] 粉專搶先按讚!不錯過
>>www.1111.com.tw/147394/

1/28 直播講座-學測考生必看~升學面試出絕招 ,專家秘訣不藏私 |落點分析教戰守策-18學群

🧰落點分析 - 分析未來夢想校系>>www.1111.com.tw/147850/ 

🧰大學網 - 先選校還是先選系?>>www.1111.com.tw/125200/

🧰Holland測驗 - 找到興趣校系迎向人生勝利>>www.1111.com.tw/120223/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