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26 14:16:52

教部認證!北商大註冊率100% 名列公立技專之冠

少子女化衝擊大專院校生源受影響,教育部今天上午公布109學年度大專全校新生註冊率,根據「大專校院校務資訊公開平台」的最新統計,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以100%的新生註冊率,名列109學年度公立技專之冠!

教部認證!北商大註冊率100% 名列公立技專之冠-大專校院

教部認證!北商大註冊率100% 名列公立技專之冠-大專校院

根據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務資訊公開」網站資料顯示,國立臺北商業大學109學年度各學制包括二專(進修)、五專、學士班(日間)、學士班(進修)、碩士班(日間)、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等都有9成以上,近百分百的高註冊率,顯現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獲得學生家長信賴。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被學子們重視所選擇,能獲得公立技專的註冊率冠軍最主要原因,就是紮實專業教學提升就業力,以及廣大畢業生獲企業主肯定的優秀表現,根據權威人力銀行「1111」每年的企業最愛調查評比,畢業生在財經、管理兩個學群,已經連續六年獲得全國公立技職第一!「外語學群」名列全國第二!相關系所的畢業生就業市場成為產業各界延攬爭聘的人才,辦學績效獲得社會大眾及學生家長的認同。

身為商管技職院校的領頭羊,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延續百年來「商業」辦學的傳統特色,緊跟時代脈動掌握產業變化,近年在各科系紮實的課程基礎上做出改變,結合現代科技管理融入到課程中,視學院專業訂定不同的程式必修課程,將學生們打造為跨財經、科技領域的新商務人才,也讓臺北商業大學成為台灣最重要的商業人才孕育搖籃、成為國家社會和家長同學所信任的大學!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