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22 10:59:11

亞東技術學院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資源教室蘆葦耕讀計畫期末分享座談會 圓滿落幕

亞東技術學院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資源教室蘆葦耕讀計畫期末分享座談會 圓滿落幕-亞東技術學院

↑圖/亞東技術學院提供

資源教室蘆葦耕讀計畫自103學年度開始,每學期皆媒合特殊教育學生至校內不同行政單位進行工讀,以促進特教學生自我成長與人際應對,並增進全校師生對特教學生的認識與關懷,同時也讓特教學生透過校內工讀累積職場相關經驗,以利未來銜接職場。

本學期完成蘆葦耕讀計畫之學生共計12名,媒合至8個處室進行工讀。在學生年級的分布上為大一2人、大二3人、大三2人、大四3人、大五2人;系所分布上則為資管系4人、機械系3人、電機系3人、電子系1人、材纖系1人。各單位在期末針對工讀學生之品德儀態、出勤狀況、工作倫理、工作態度及人際關係進行考核,給予學生之平均分數為93.33分。

資源教室於1月4日辦理蘆葦耕讀期末分享會,參與蘆葦耕讀之特教同學們分享工作經驗以及心得感想,並邀請長官、工讀單位師長一同參與,現場反應熱絡。在學生的回饋與心得分享:覺得在工讀的過程獲益良多,學習到電腦文書處理、資料整理和環境整理的能力外,同時也培養了個人的工作態度,覺察到自己的有待成長和改進的地方。工讀各單位老師的回饋與建議:學生的工作與學習態度良好,積極且認真、有持續進步的空間。
 
亞東技術學院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資源教室蘆葦耕讀計畫期末分享座談會 圓滿落幕-亞東技術學院
↑圖/亞東技術學院提供

透過蘆葦耕讀期末分享會的辦理,讓參與耕讀的特教學生及老師們能相互交流與回饋,讓學生們能在工讀經驗的整理、分享以及老師們的回饋中有所成長,活動圓滿落幕。
 

圖片/資料來源:亞東技術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亞東技術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