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22 10:07:20

1/25直播講座-學測考生必看~教授最愛備審 專家教你一秒破解|落點分析教戰守策

1111【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講座
學測考生必看👀  教授👨‍🏫最愛備審 專家教你一秒破解💣

1/25直播講座-學測考生必看~教授最愛備審 專家教你一秒破解|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

落點分析教戰守策 講座直播收看>>www.1111.com.tw/147828/

1/25直播講座-學測考生必看~教授最愛備審 專家教你一秒破解|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

『1111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節目 中午12:20 -13:00 準時開課~

第一集我們邀請了識途教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吳宗翰老師來分享學測落點分析、指考落點分析、備審資料準備、讀書計畫等,不管同學們將來想就讀哪個學群,這些都是一定要知道的教戰守策,今天就為大家一次大公開。

學測落點分析2/24放榜,但落點該怎麼填,節目中也分享了幾個小秘訣!

落點分析需掌握重點

重點1:確定採計組合

配合自己的學測報考科目以及心目中理想校系的採計規定,選擇想要的採計組合。
 

重點2:找出成績落差

依學測成績,在今年的學測採計組合成績人數累計表中,找出自己的成績區間有多少累積人數,再比對去年的資料,找出相近的累積人數,即可知道今年自己的成績約略是去年的幾分。


重點3:計算校系加權

將自己的學測成績依理想校系的採計加權換算出加權後的總成績,同步考量上述步驟得到的分數落差,以此來比對理想校系去年的錄取分數,大概就可知道今年是否能考上了。

除了老師的教戰守策分析,其實大家也可以上1111人力銀行的落點分析,龐大資料庫,協助同學超前部署,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刻作出正確抉擇,快速又方便。

而通過第一階段學測篩選的學生,接著就會進入到繳交備審資料、作品集、面試等複雜流程的階段,而備審資料又該怎麼準備呢?

備審資料準備,想成功就得掌握這些!

讓教授快速閱讀,也能馬上看到重點,留下記憶。

規劃內容層級

規劃視覺層級

除了備審資料,也要準備的還有讀書計畫,現場也要告訴大家掌握的訣竅!

讀書計劃的書寫要領

1.簡潔扼要、段落分明

2.掌握狀況、言之有物

3.語氣誠懇、生動活潑

4.表露專長、凸顯優點

當然不同的學群,也有不同的考試,其中有些特殊的考試,是直接考大家的臨場反應,例如行銷系,教授會現場出題,要考生銷售產品,這些靈活的出題方式,要如何應對,1111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節目,現場分析考題,1次解密!

直播請上線 [1111人力銀行] 粉專搶先按讚!不錯過
>>www.1111.com.tw/147394/

1/25直播講座-學測考生必看~教授最愛備審 專家教你一秒破解|落點分析教戰守策-直播

🧰落點分析 - 分析未來夢想校系>>www.1111.com.tw/147850/ 
🧰大學網 - 先選校還是先選系?>>www.1111.com.tw/125200/
🧰Holland測驗 - 找到興趣校系迎向人生勝利>>www.1111.com.tw/120223/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