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21 18:17:58

輔大校長江漢聲:大學看見職涯未來 培育人文科技多元人才

輔大校長江漢聲:大學看見職涯未來 培育人文科技多元人才-2021企業最愛大學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右二)
 
去年榮獲企業最愛大學-私立一般大學第一名的輔仁大學,2021年再度蟬聯排行首位。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表示,學校有12個學院、2萬6千個學生,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根據以前教育部統計,我們學生全國跨領域選修、雙主修最多的一個學校。
 
學生除跨領域外,更有兩個主軸,有「創新設計」、「健康醫療」。學生可以從任何一個領域,跨到這任一主軸學習。校長再指出,為讓學生唸大學就能看見未來,因此學校設有「職涯選課系統」,幫學生診斷他的選修是否符合將來職涯發展,學生不茫然,學習不浪費時間,對學生有極大助益。
 
江漢聲補充談到,學校有兩個很特殊的學程,包括「菁英領導學程」、「AI學程」,當中涵蓋大師級講座、外語教育、智能化學程,人文、科技的結合,培育跨域多元人才。
 
除跨領域及創新等能力以外,在職場學會與人相處也相當重要。因此,學校還將教室、圖書館等學習空間優化,讓空間更符合年輕人學習需求,營造一個跨領域、可以共通討論的空間,得以跟不同領域的同學相處,以強化未來就業職場上人際關係能力的培養。
 
無論是在職務上能盡忠職守、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輔仁大學在多項調查結果都是保持領先,江漢聲希望有更多學弟、學妹能成為輔大的一員。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