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21 18:15:50

吳永乾:跨域學習、實務教學 無縫接軌職場

吳永乾:跨域學習、實務教學 無縫接軌職場-2021企業最愛大學

私立大學協進會理事長暨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右一)
 
在傳播領域中享負盛名的世新大學,是許多學生心中的填選傳播科系第一志願。私立大學協進會理事長暨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學校以新聞傳播教育起家,全校共有4個學院、19個系,我們非常強調的一個辦學特色,就是傳播貫穿各學門。這在數位傳播的年代,具備傳播技能顯得非常重要,由於學校傳播貫穿各學門,各科系學生除本身專業之外,都能學習到傳播的基本技能。

吳永乾表示,世新長期經營、耕耘傳播領域之外,在國際化合作方面,世新更與CNN結為夥伴大學,3年前成立全媒體中心,今年進一步引進最新的好萊塢影音製作技術,包括智能攝影棚,是一種結合遊戲引擎、LED、即時影像生成,一般用來拍攝像星際大戰之類影片會使用到的技術。
 
吳永乾表示,校方持續朝高等教育的趨勢邁進,訓練學生能學以致用,鼓勵跨領域學習,並積極推動實務的教學,像引進CNN夥伴大學、增添設備、課程改造等,讓課程更能融入產業實際需要的知識與技能,讓學生得以在職場上能學無縫接軌。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