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19 16:55:37

佛光大學 分發率連七年破百

佛光大學

分發率連七年破百

佛光大學  分發率連七年破百-2021名校介紹
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

佛光大學擁有完整規劃各院所特色,2020年增設「管理學院」,目前設有6個學院,包括「創意與科技學院」、「人文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樂活產業學院」及「佛教學院」,共有15個科系。擁有高品質師資的良好學習環境、人格養成的書院教育、照顧弱勢的多元方案、以全球佛光山為後盾的國際競爭力,還有企業首選的好口碑,讓佛光大學連續七年分發率破百,在全國眾多大學中脫穎而出。

佛光大學  分發率連七年破百-2021名校介紹
佛光大學校園環境清幽、風景宜人。

 

首創健康與蔬食產業系

有鑑於樂活養生意識抬頭,佛大不僅擁有全國唯一的「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以培育蔬食產業專業與管理人才為目標。此外,更設立「蔬食研發中心」,提升國內蔬食產業技術,同時具備國際觀、專業化、獨立學術研究能力及注重企業倫理等特質。在注重食安問題的年代,持續連結佛光山國際資源,以及國內蔬食產業人才,成為蔬食研發推廣之重鎮。

佛光大學  分發率連七年破百-2021名校介紹
佛光大學入學招生成績名列前茅。

 

私立大學收費公立化

不讓任何一個孩子因為經濟因素無法就學,佛大推動「私立大學收費公立化」政策,提供獎助學金補助,並透過輔導機制,讓家境清寒同學也能順利完成高等教育。

2020年初進駐宜蘭科學園區,打造1.12公頃的「佛大創新育成中心」,共同提供豐沛多元的學術能量與人才,支援宜蘭科學園區特色產業的技術需求;也與縣府合作「青年創業聯盟」,期待攜手宜蘭各大專院校,支持畢業生未來的就業和創業。

佛光大學  分發率連七年破百-2021名校介紹
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擁有自己的烹飪教室。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