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1-19 09:24:14

水里商工到大葉大學當一日大學生 體驗烘焙學程咖啡烘豆課程

水里商工到大葉大學當一日大學生  體驗烘焙學程咖啡烘豆課程

水里商工到大葉大學當一日大學生  體驗烘焙學程咖啡烘豆課程-108新課綱

因應108新課綱,大葉大學積極協助高中職多元課程與跨域活動體驗,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邀請水里商工高二學生到校當一日大學生,張立功助理教授帶領學生從秤豆開始,體驗如何操作機器,親手完成咖啡豆烘豆。

水里商工到大葉大學當一日大學生  體驗烘焙學程咖啡烘豆課程-108新課綱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助理教授張立功指出,大葉大學重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觀光餐旅學院不只是培養學生跨領域能力與就業競爭力,為落實大學的社會責任,學院也長期支援高中職各式課程及活動。此次水里商工實習輔導主任林姵君帶領33名學生參與一日大學生活動,他安排了烘豆體驗,不同的烘豆條件會讓咖啡豆有不同的風味,課程除了介紹烘豆機結構、咖啡豆特性,也讓學生分組操作烘豆,觀察生豆翻滾受熱、爆裂的過程,進一步認識時間、溫度等條件對烘豆的影響。

水里商工到大葉大學當一日大學生  體驗烘焙學程咖啡烘豆課程-108新課綱水里商工到大葉大學當一日大學生  體驗烘焙學程咖啡烘豆課程-108新課綱

水里商工實習輔導主任林姵君說,謝謝大葉大學提供一日大學生體驗活動,這是很有意義的學習活動,透過實務導向的課程,不只是可以讓高中生探索興趣及職涯,學生也能在學習活動中,培養多元素養,發展潛能。

 

圖片/資料來源:大葉大學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